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马上要上三年级了_作文

我马上要上三年级了_作文

2011-11-18 13: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准备要升上三年级了,家务活也早早地学会做了,不能老依靠爸爸妈妈呀!我一大早在嘀咕着。这事我越想越兴奋!为什么我会这么兴奋呢?这个嘛,我也不知道,聪明的你就来看一看吧!
今天早上,我轻手轻脚地起了床,我去看了看爸爸妈妈,嗯!还在睡呢!我就安心地走到阳台,把洗干净的衣服给晾起来:首先把袖子卷起来,然后把一件件衣服从洗衣机里取出,并拿衣架把衣服撑开,最后用撑衣杆把衣服挂到晾衣杆上。
爸爸妈妈起床了,这才想起衣服还没晾。两人慌慌张张地跑到阳台,“咦?!衣服长了腿了,自己跑了上去?!”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喊了起来。细心的妈妈发现我在偷偷地笑,立刻明白了。她轻声地对爸爸说:“是宝贝女儿干的!”哈,被妈妈发现了,本以为是秘密呢,唉……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