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魅力_450字

2015-08-18 13: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天,是一个温暖而舒适的季节,春姐姐挥挥手,小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春姐姐轻轻吹一口气,大地变成了一片绿色,春姐姐的来临受到了小朋友的欢迎,春姐姐看到小朋友在草地上欢快的游戏,自己也非常的开心,便和小朋友们一起游戏。

  不知不觉中,春姐姐踏着芬芳的脚步,慢慢的离开了。

  夏是一个火热的姑娘,夏姑娘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是一片火热。夏姑娘像一个调皮的姑娘;如果看到小朋友再吃雪糕,她自己也会毫不犹豫的过去和小朋友一起“分享“,如果有时你的雪糕融化了,那么不要担心,因为夏姑娘想和你一起分享冰激凌。

  秋是一个成熟的妇女,只要她路过的地方,总是瓜果飘香,景色宜人。因此,农民伯伯非常喜欢秋,秋走到哪儿,都会看到有人在摘着丰收的果实,秋非常的开心。

  冬是一个稳重的爷爷,冬爷爷喜欢在树上跳舞,更喜欢在草地上玩,冬爷爷喜欢在雪地上看小朋友们堆雪人,打雪仗,有时冬爷爷会自己藏起来,让别人来找他,这个时候你就看不到雪了,因为,冬爷爷把它藏起来了……

  这四个季节,各有各的不同,不知道你喜欢哪个季节呢?

二年级:黄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