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爸爸夸我是小雷锋_350字

爸爸夸我是小雷锋_350字

2019-01-18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每唱起这首歌时,我便情不自禁地想起雷锋叔叔。人们说:“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我也要向雷锋叔叔学习。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去体育场玩。

  一进体育场,人们有的三五成群地在踢足球,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打羽毛球,还有的小朋友在学溜冰。真热闹!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了从远处传来一阵小孩子的哭声,原来是小弟弟摔倒在地。我急忙跑过去,把他扶起来,拍去了他身上的灰尘。哎呀!膝盖受伤了,鲜血不停地往下流。我马上拿出纸巾,小心翼翼地帮他擦伤口,并安慰他:“小弟弟,别哭了,你是个勇敢的孩子。”小弟弟说:“谢谢你!哥哥。”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回到家里,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爸爸,爸爸夸我是小雷锋。我听了心里比喝了蜜还甜!。

  二年级:郑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