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死不了的“太阳花”

死不了的“太阳花”

2011-10-18 13: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妈妈去菜市场的时候,顺便帮我买了一把太阳花,可是那些太阳花没有根。我问妈妈:“它们没根怎么能活呀?一会儿不就谢了吗?”妈妈说:“它们没根也能活,它们的生命力强着呢!有点儿水,有点儿土就行了……”我就是不信。

  妈妈用花盆弄来一些土,把没根的太阳花插在土里,然后给他们浇上水,把它们放在阳台上晒太阳。可是,到了下午,它们的叶子都垂头丧气的,那些开着的花也都谢了,我以为它们都要死了。我很难过!

  今天,太阳花又开了。我才相信妈妈没有骗我:太阳花没根也能栽活。妈妈又告诉我:太阳花的另一个名字叫“死不了”。我认为这个名字更合适,更能体现它顽强的生命力,所以我叫它“死不了”的太阳花。

  石家庄市桥西区北杜小学二年级:孙海琳曼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