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可以有个家吗?

我可以有个家吗?

2011-10-19 11: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家,是温馨的地方,是令人甜美回忆的港湾。而我的家,它不是我梦中的希望,不是我梦寐以求的乐园。它,存在在父母争吵中,也存在兄妹的嫉妒中……我就是这样破碎的环境中成长的小孩。没有人知道我的痛苦,没有人知道我落泪的地方在黑夜中的一角哭泣。

  也许命运就是爱作弄人吧!朋友的幸运,我的悲惨,是上天安排的意义。

  家,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它,或许是我心中已死的心,恐惧我的回忆。曾经的害怕,以后的痛苦。我不想要这样的一个家,不想存在恐惧、谎言的家。我想逃离,我想哭喊。因为我不是幸运的,我只是上帝遗弃的丑陋小孩。

  我害怕它又把我抓回那人间地狱的地方。曾经想离开,但眼泪却执着地哭,双腿迟迟不肯踏出一步。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要流泪?为什么不肯走啊?难道我还留恋,可笑!不可能的,我憎恨这个家。

  “你这个鸡婆,我不会给你读初中的!女孩读书有什么用,还不如在家里干家务活。”母亲又因为姐姐吵着要读书而破口大骂。一阵风波已经掀起母女之间的亲情。姐姐哭泣,母亲呵斥着。

  冬天来临,寒冷的天气悄悄走进家。也把家中的最后一丝的温暖,冻藏起来了。

  是谁把家变成这样!我不知道。

  我只是好想拥有一个充满爱的家。

  这就是命运的安排。使我永远无法离开,也无法再让我笑了!

  广州市第六十七中学校二年级:涟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