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神奇的魔术师_400字

神奇的魔术师_400字

2018-10-21 21: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天,天气格外晴朗,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它们就像一个神奇的魔术师,不断地变换着各种形状,真是美妙极了!

  我情不自禁地停住脚步,仰起头来静静地欣赏。天空中出现了一只“贵族狗”。它扬着头,挺着胸,好像在向前奔跑。我用手指着天空,刚想对妈妈说:“妈妈,快看……”话还没说完,“贵族狗”变成了一只“母鸡”,它好像趴在稻草上正在孵蛋呢!我惊讶地叫出声来:“好神奇呀!”话音刚落,“母鸡”竟然又变成了一头“小象”。它头上顶着一朵小花,甩着长长的鼻子,好像在大草原上悠闲的散步呢!

  “母鹅喝水”、“少女画画”、“潜水艇”……云挥舞着魔术棒不断地变换着自己的形状,我看得眼花缭乱。

  突然,天色暗了下来,原来,是它们把太阳公公遮住了。这时妈妈指着窗外说:“冰冰快看!彩虹!”我顺着妈妈手指的方向看去,果真,一束七彩的长虹挂在天上,美丽极了!我想一定是太阳公公也看了云的表演,送上了精美的“礼物”吧!

  云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表演家呀!

  二年级:宋耀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