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_450字

2019-02-21 08: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大年初七,阳光明媚。我们一行六人准备去平和县三平寺拜佛。

  一路上,群山环绕,树木茂盛,车上我们说说笑笑,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快乐,欢笑声不断从车中传出。汽车沿着弯弯的山路慢慢地前进着,阵阵微风夹杂着野花和泥土的气息徐徐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小鸟叽叽喳喳,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心情特别高兴。

  大约过了半小时,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我便迫不及待地下车。放眼望去,哇!广场上人山人海,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小吃。特别引人注目的是那座金光闪闪“广济大师”的玉雕像。雕像后刻着“有求必应”四个大字,和九龙照壁图,还有十二生肖的雕像。形态各异,栩栩如生。

  沿着石阶我们好不容易才“挤”到了大殿,鞭炮声此起彼伏。大殿更是烟雾缭绕,每个人把香火都举得高高的,生怕烫到别人,烟雾呛得我直掉“金豆豆”。进香的人可真是多呀!香客们拥拥挤挤的,有的在烧香拜佛,有的在许愿抽签,有的忙着往功德箱里投钱……我们也急着许愿抽签,祈求佛祖保佑我们大吉大利、万事如意、招财进宝。

  时间已是傍晚了,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三平寺,我想明年我一定会再来这里游玩的。

  二年级:郑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