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_250字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_250字

2019-02-21 08: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都有难忘的事吧,我也不例外,我就给你们讲讲吧。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跟着妈妈去上班,我天生就很调皮,我就和上班的阿姨们玩游戏影响着他们上班。妈妈知道了便追我,人来疯,我向妈妈回敬了鬼脸;妈妈气的四处追赶,就在我跑的时候,我的手被铁丝划破了。疼得我哇哇大哭起来,妈妈连忙带着我跑进医院去包扎。

  妈妈心疼的说,下次别这么调皮了,我说妈妈我再也不会调皮了,我抱着妈妈哭起来,不这是妈妈的泪水还是我的泪水一滴一滴的第在我身上。

  母爱是世界上最大最强的力量,我们每个孩子都被母爱包围,我们是不是很幸福呢?

  这既是我难忘的一件事,你们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呢?

  河北石家庄深泽县市庄小学二年级张欢二年级:雪馨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