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不敢承认错误_250字

不敢承认错误_250字

2018-08-22 08: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晚上,一只老鼠偷偷溜进了小兔家里。它看见一袋大米,就连忙跑过去要咬破装大米的袋子。这时,老鼠好像听见小兔子醒来了,就躲在袋子的底下,过了一会儿,没有声音了,小老鼠就把袋子咬开了,背着几粒大米走了。

  清晨,小兔子醒来一看,一袋大米全撒了!于是它就找狮子大王。狮子想了想,说:“那你觉得像谁干的呢?”小兔说:“我觉得像老鼠咬的。”然后狮子就把老鼠叫过来,说:“老鼠,你是不是咬小兔家的那袋大米了?”老鼠吞吞吐吐的说:“我没有。”看着老鼠紧张的样子,狮子已经确定是老鼠咬的。但是老鼠硬不承认。

  小兔子真不明白,老鼠为什么不承认错误呢?

  二年级:伈随风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