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快乐的校运会_500字

快乐的校运会_500字

2018-12-24 08: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9月29日,我们盼望已久的校运会终于来到了!当天,天气阴沉沉的,还下着小雨,但是也改变不了我们开运动会的心情。

  在黄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操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就要开始了。

  我一共参加两个单项比赛:立定跳远和60秒垫球。还有三个集体项目:8乘50米接力跑、集体跳绳、仰卧起坐。

  9点20分,广播响起了:“请一、二年级参加立定跳远的同学马上到篮球场检录。”在妈妈的带领下,我、黄万里和陈家宏来到了检录地点,检录之后我们就开始比赛了。陈家宏是个跳远能手,他跳了1。58米。我也不赖,跳了1。48米。黄万里稍弱,他的成绩是1。38米。我和陈家宏进入了决赛。

  决赛开始了。瞧!陈家宏纵身一跃,轻轻松松跳了1。62米,获得决赛的第二名。我跳了1。46米,获得第六名。我们两个都可以为班级加分,真开心!

  立定跳远决赛结束后,我们马上来到60秒垫球比赛的场地——星光广场。我和刘俊洋代表我们班参加这项比赛。比赛开始了,我第一次垫了42个,第二次垫了49个,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能垫这么多。悄悄告诉你们,其实我是昨天才开始练的,你们说我厉害吧!不过最后还是没有拿奖,但我战胜了自己!

  我运动,我快乐!大家一起来吧!

  二年级:罗涪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