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如金_550字

2019-04-26 09: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生活中,令我感动的事情有很多。它们如同闪闪的金子一样,闪烁着灿烂的光芒。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呼地刮着,冻得同学们都不愿走出教室。只在教室内蜷缩着。在第三节课间的时候,我和几个同学终于忍不住,就在教室的前面玩耍。但是,由于我一不小心,我的手被一根树枝划伤了。这时,我的同桌看见了,他急忙跑过来问我:“吴优,你没事吧?”他看到我受伤的手指后,急忙陪我去了医务室。医生把我的手包扎了一下,并嘱咐我说:“现在是冬天,伤口不容易愈合,你一定要注意保暖。”我点了点头,同桌听了医生的话,又看了看我被冻得通红的手。连忙把他的手套给我戴上。我不肯,他却笑着说:“别介意,我们是同桌,是朋友,是兄弟!别客气!”顿时,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然后,他又陪我一起去教室,虽然外面寒风刺骨,但我却感觉不到丝毫的寒意。因为我的心被深深地感动了,心里感觉暖暖的,甜甜的。

  过了几天,我手上的伤已经愈合了,我急忙把手套还给我的同桌,可他却面对微笑的对我说:“你戴吧!我不冷!”我拉着他冰冷的手说:“你赶快戴上吧!你的手也很凉。如果不是你的手套,我的伤也不会好的这么快!”在我的劝说下,他终于戴上了手套。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互相帮助。

  在你看来,这也许是一件小事,甚至不值得一提。但我觉得,这件事令我非常感动,我将终生难忘,珍惜这份金子般的友谊!

  二年级:豆沙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