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妈妈_300字

2018-09-27 0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天的上午,小东在树林里捉了一只小鸟,他用绳子绑住小鸟的脚,带着它去公园里玩。小东一边走一边唱着歌。突然,从远处传来小孩子的哭声,小东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小女孩在哭,这时警察叔叔也来了,亲切地问她:“小女孩,你为什么哭呀?”小女孩说:“我找不到妈妈了。”警察叔叔蹲下来摸摸小女孩的头说:“我带你去找妈妈吧!”小女孩擦干眼泪,跟着警察叔叔一起去找妈妈了。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小东心里想:小朋友都有自己的妈妈,妈妈丢了孩子多着急呀,小鸟失去了妈妈多伤心,大自然才是小鸟的家,于是小东决定放了小鸟,他解开绳子,小鸟拍拍翅膀飞向天空,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把我给放了,我才能找我的妈妈,”看着小鸟自由自在地飞翔在天空中,小东开心极了。

  二年级:林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