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雨伞_300字

2018-09-27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天下起了大雨,小青蛙撑着雨伞走在了路上。这时迎面走来了小乌龟,小鸭子和小蜜蜂,他们没有带伞,看见了小青蛙手上撑着雨伞,动物们异口同声地说:“能把雨伞借给我吗?”小青蛙说:“可以呀!可是我只有一把伞,该借给谁呢?”小乌龟说:“应该借给我,因为我爬得慢,到家都淋湿了。”小鸭子说:“应该借给我,因我的毛淋湿了,会感冒的。”只有小蜜蜂在一旁什么话也不说。小青蛙说:“你们两个都别在争了,伞应该借给小蜜蜂,因为它天天都要飞到花园里去采花蜜蜂,最辛苦了,如果翅膀淋湿了,就飞不动了。”小乌龟,小鸭子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说:“我们以后再也不这么自私了,不应该只想到自己,不考虑别人。”这时小蜜蜂说:“这么大的伞,我们一起撑吧!”然后它们就开开心心的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二年级:林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