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_250字

2018-10-28 20: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不知为什么,我突然感到十分寂寞。和以前那个阳光自信的的我,简直判若二人。

  老爸老妈也发现我和以前不一样了,于是就带我去公园散步。路上,经过了一家宠物店,我目不转睛的顶住了一只有虎皮花纹的小猫,可是爸爸妈妈没有留意。

  他们发现我这几天非常喜欢小猫,于是,晚上他们俩偷偷商量说给我一只小猫做礼物。谁知被我听见了。

  每当他们回家我的心情非常激动,看看是否带回小猫来?一天,我满怀激动地看着,妈妈和爸爸还真带回一只小猫来呢!我欣喜若狂。

  那只小猫正是在宠物店里我看到的那只,是一只有虎皮花纹的小猫!!

  我每天和小猫玩耍,嬉戏,它还安安静静的听我讲故事,我再也不感到寂寞了!

  二年级:原浩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