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给自行车打气_300字

给自行车打气_300字

2018-10-28 20: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爱车,你可别以为是辆“凯迪拉克”什么的,它是去年我八岁生日爸爸妈妈送我的折叠式自行车,颜色和样式都是我亲自挑选的。我十分心爱我这个生日礼物,我也渐渐学会了骑自行车。每次骑自行车前,我都会捏一捏自行车轮胎,都是鼓鼓的。

  可是昨天,我捏了捏自行车的轮胎,发现轮胎气不足了。于是我找来打气筒想打气,可我不会打气,没弄好,反而把气全放掉了。我又试了试,还是充不上气。我叫来爸爸帮我,原来我力气不够大,弄不紧,气就充不上。爸爸充几下,就捏一下,因为如果打得太多,轮胎就爆了。爸爸充完后胎又充前胎,还充了好了我的排球。

  看来我还要学习很多生活的技巧。

  甘肃兰州安宁区西北师大附小二年级:韩泽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