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有关做梦的作文:神奇的梦

二年级有关做梦的作文:神奇的梦

2013-12-30 17: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晚上,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干完了,洗刷后上床睡觉了。躺在舒服的床上,我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

  我忽然看见一座房子,就悄悄地走进去,看见小红和小明在玩摆数字,我发现有一堆积木,不由自主的跑过去玩起了积木。我玩的正高兴的时候,忽然看见数字像长了翅膀一样到处乱飞。我一下子惊醒了,自言自语地说:“哦,原来这是一个梦啊!”

  早上起床了,我又想起了那个梦,是多么有趣啊!

  名师点评:每个孩子都喜欢做梦,因为梦里的世界是那样五彩缤纷,小作者也做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梦,如此值得回味。你是否也拥有这样的美好呢?记得向我们投稿,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一下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