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被困在电梯里了_450字

我被困在电梯里了_450字

2018-11-30 08: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个星期五、六两天我经历了两件难以忘怀的事情。

  星期五中午放学的时候,我和小姑奶坐电梯回家。不巧,电梯到五楼的时候,电梯门突然打不开了——我们被困住了。我和小姑奶困在电梯里面大约15分钟,我们按了报警铃,保安来了,他们也没办法,在外面急得团团转。后来,我偶然按了一下“开”键,门居然打开了,我们侥幸逃了出来。但是我想以后一定不能坐这个电梯了。

  第二天下午,我上完英语课回家。结果,一时疏忽又坐上了那个电梯。我暗暗祈祷:电梯千万别出故障呀!但是,事与愿违,电梯到五楼的时候,门又打不开了。这次无论怎么按“开”键,门都打不开。最后,还是爸爸妈妈和保安叔叔费了好大的劲才把我救了出来。

  小朋友们,你们有没有被困在电梯里的过呢?如果被困在电梯里了,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去做:一、电梯突然下落时,头和背要紧贴电梯墙壁,保护脊柱。二、如果电梯门不能打开,千万不要撬门,以免出意外。三、要大声呼救,或用鞋子敲打电梯门,以引起外面人的注意。四、还要记得及时按下警铃或应急按钮,等待专业救援。大家可以一定要记住呀!

  二年级:鲁浩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