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帮妈妈做家务_300字

我帮妈妈做家务_300字

2018-11-30 08: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星期天,我闲着没事做,坐在沙发上看着妈妈做家务。

  妈妈一会儿扫地,一会儿抹桌子,可忙了!我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我这么清闲,何不如帮妈妈做家务?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来帮你做家务吧!”妈妈却说:“你?你又不会做,你还是去看电视吧!”我嘟起嘴,说:“正因为我不会做,所以要学啊,不学怎么会?”妈妈只好说:“好吧,你把玻璃擦一下。”说着指了指玻璃门。我想:这还不简单。

  我拿来抹布,湿了水,拧干抹布,走到玻璃门前,认认真真地擦起来。不够高怎么办?我搬了椅子,站上去,把玻璃门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擦了个干干净净。看着明亮的玻璃门,我高兴地笑了。

  妈妈看到了,笑着说:“我的女儿真棒!你长大了!”

  二年级:含羞草泪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