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留在心里的印象_350字

留在心里的印象_350字

2018-09-01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读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们班上来了一位新老师她叫:刘珍。而且她还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她20出头,个子也不高。穿着一身黑色的正装,一张娃娃脸贴在一对乌黑发亮的眼珠旁边,看似她不比我大多少。

  第一堂课开始了,刘老师现向我们介绍自己然后再上起课来,我趁她在黑板上写字的时候和同桌说话了,她用她那明亮的眼睛注视着我,我羞愧得脸红了起来。后来,刘老师经常鼓励我们要好好学习,要踏实的学,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学,我们听,从此,我们就好好的学习。

  经过两个学期的训练,我们在下学期期末考试考到了全乡第一,我们非常高兴。要不是刘老师的出现,我们不可能有这么大的突出。虽然刘老师被调到别的学校去了,但是刘老师人记在我的心中!

  六年级:fengli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