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拖拉_650字

2018-11-01 0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宝,你怎么还没做完作业啊?给我快点!”“你看看,现在都已十点了,今天又没得长高了,明天又起不来。唉,天天恶性循环。还不快点!”哎呀,我的妈妈咪呀!您已经说了第166遍了,(真的,我已经计算了)可不可以不要再唠叨了……突然,一个念头在我的脑海里闪过:我要和拖拉say goodbye!

  怎么改变呢?我冥思苦想起来。我先整理一下思绪,没过多久,我把它们列了出来:1.做作业老是想别的,注意力不集中。2.写字的速度不够快。3.专心度不够。知道了“病根”,那么现在就要开始“对症下药”了。

  说干就干!我央求妈妈给我买个手表。开始测试!我们天天都要去上学,作业最重要,先从它开始。今天晚上,妈妈出去了,而我又偏偏遇到了不懂的字。当我习惯性地抓起鼠标,准备百度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自己的“计划。”对了,我要改掉坏习惯,不能看电脑。于是,我查起了字典。当我做到简单的题目,又习惯性地拿起书本,0.01秒后,我的手像触电般立马收了回来。不能,绝对不能,经过回忆,我拿下了简单的题目。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的练习卷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小蚂蚁。做完语文练习卷,我又开始做数学练习题,我高举“专注+高效”的旗帜,一路厮杀,所向披靡,习题小兵们一个个口吐白沫,倒地而亡。“我成功了!”看看时间,才1.5个小时,我的心情就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开心。

  这是一个好的开端,我还要跟其它的坏习惯继续战斗。此刻,我的脸上浮现出胜利的喜悦,原来打败坏习惯的感觉这么爽。

  其实,你只要痛下决心做某件事,脑袋里一心只想着做好那件事,就一定会成功的。

  六年级:闹元宵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