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那一刻我真高兴_400字

那一刻我真高兴_400字

2018-11-01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人的一生中,总会经历过许多高兴的事情,但那件事却一直让我高兴不已。就是在我6岁时,种活一课樱桃树,后来还结出了许多又红又大的樱桃的事。那年春天,一天周末,爷爷决定要在我们家的院子里栽两颗樱桃树。一棵由他栽,一课由我栽。听到这个消息的我立刻两眼放光,说着就要开始,爷爷连忙拉着我说:“你先别急,你还不知道怎么栽呢,先看我怎么栽。”只见爷爷利索地在土地上我了一个树坑……我也学着做了起来:首先,我给樱桃树苗找到了一块土地肥沃的地方,开始给它“盖房子”,看起来非常简单的活儿,到了我手里却非常难。铁锹就象一个淘气的男孩,不听我的话。

  终于,在爷爷的帮助下,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挖出了一个很小的树坑,接着,要给樱桃树“搬家”,我小心地将它放入树坑,锹了几锹土,看看很不直,便又将它扶正,又用一些土压住树根,把边上的土踏实。一棵樱桃树就种好了。

  在接下来的几年,我每天都给它浇水,剪叶,现在已经从半人高长到了一人高。在不久前,它居然长出了樱桃。啊!那一刻我真高兴。

  六年级:李佳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