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坠落的天神(初遇希亚)_600字

坠落的天神(初遇希亚)_600字

2015-10-04 09: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希亚,如果你找不到我女儿,就再也别想见到太阳!“天王一脚把希亚踢下天宫。

  ”啊~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就这样希亚被硬生生地踹入人间。

  <樱花学院>

  ”夏纹曦!我不是跟你说不许勾引我们的宁浩文吗?“在领头女一旁的女生指着夏纹曦的鼻子说。

  夏纹曦瞥了一眼那胆大包天的女生,不屑地说:“不自量力的家伙,想打?”

  “就是,我可是学过武术的!”领头女说话了。

  “随便……”随后,只听一声惨叫,领头女已栽倒在地。“哼,想跟我斗?1000年以后吧!还有是宁浩文勾引我才对!哼!”夏纹曦看了看趴在地上的领头女,甩头离去。

  领头女擦掉嘴角的血丝,倔强地说:“我不会让任何人抢走浩文的!”

  <下午>

  “大家注意一下,我们班新转来一位同学…….”他不等老师说完就开始自我介绍,“我叫希亚,是从澳大利亚转了的。”

  座位上的夏晨曦看着窗外,皱了眉头,“希亚……好像在那听过……难道…….”

  这时希亚走了过来:”好久不见,曦曦~“

  <放学时>

  ”你为什么来?在天宫不是呆的好好的吗?“夏纹曦问。

  希亚一怒,”还不是你的老爸!想你了,叫你回去!“

  ”切,那个死老头还会想我?我都来人间5年了,他就没有想过我!现在叫我回去一定有什么阴谋!“夏纹曦怒了,跺了跺脚,想转身离去。希亚急忙抓住她,”喂!别走!我刚来到人间还没地方住呢!“

  ”神经病,你住在哪管我什么事!“

  ”我住你家,好不好?~“

  ”不要!“

  ……

  最后,夏纹曦受不了希亚的软磨硬泡,只好勉勉强强答应了。

    六年级:林之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