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_350字

2018-07-05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无意中看见了一则广告,讲的是冷酸灵牙膏。广告上是这么说的:“冷酸灵牙膏,想吃就吃。”我一听就开心了:哎呀!这牙膏还能吃呢,会是什么味的,是酸的还是甜的呢?会不会比我的巧克力,牛奶糖,彩虹糖好吃呢?后来,妈妈回来了,我就吵着要妈妈买牙膏。可里的牙膏没用完,妈妈就没有同意。我很灰心,不过我下定了决心要快点把牙膏用完。

  为了快点“吃”到冷酸灵牙膏。本来不爱刷牙的我,每吃完一次饭就刷牙,而且每次都挤好多的牙膏。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把牙膏用完了,我苦求着妈妈买了一盒冷酸灵牙膏。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试着尝了一点。“啊!好麻啊!好麻啊”我不禁大声喊了出来。我生气的说:“什么破牙膏,还想吃就吃,骗小孩的。”我扔掉了牙膏大摇大摆地走进了房间去玩,不过我还是有点害羞。在每个人的童年里都会有一件件的趣事,可这些事情只有我们童年时才会做。

  六年级:冷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