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杨柳_500字

2018-12-05 08: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湖边的杨柳,美丽多姿,点缀着清澈的湖泊。可,有多少人会注意这默默无闻的杨柳呢?___--题记

  一个冬天的早晨,我应约来到公园的湖边等待着准备一起去郊游的同伴,我手里拿着半瓶奶茶悠闲的在公园慢慢的参观着。突然手一滑,“啪”奶茶应声落地,因为来公园晨练的人很多,害怕尴尬所以我故作潇洒的走到不远处的木椅上坐了下来,一阵微风吹过,杨柳随风翩翩起舞,看着杨柳嫩绿的枝条在微风中优雅的舞蹈,我看得入神了,不知过了多久,要一起去郊游的朋友来了,我才回过神来。

  正当我们准备离开时,一位身穿绿色制服的清洁工阿姨走了过来,只见她把我扔的一次性奶茶瓶捡起放进她随身携带的垃圾袋里。可是瓶子里的乳白色液体还是流了出来,在阳光的照耀下变成了一堆黏糊糊的固体,只见清洁工阿姨从制服中掏出一块绿色抹布,在沾上了奶茶的草地上一丝不苟的轻轻擦拭着。

  突然我想起那棵杨柳的颜色和我们的城市美化师身穿的制服一样……

  六年级:李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