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那天我真快乐_300字

那天我真快乐_300字

2019-05-05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写完其它作业后,妈妈忽然把我叫来,说:“你今天帮妈妈拖拖地吧!”我回答:“嗯!”在学校我就是拖地的,对拖地我可是信手拈来。

  我先拿拖把涮了涮,沾沾水,然后提起来拖。我先拖院子,一会儿横着拖,一会儿竖着拖,一会儿绕着圈拖。我边拖边玩,转着拖把,拖把都飞起来了。后来,玩得没力气了。我就一本正经地拖起地来。拖地也有讲究:第一,必须要使劲。第二,必须要用心。这时,我遇到了一个难题:有一处地方是黑色的,怎么都拖不干净,无论怎么使劲都脱不掉它。最后,我想到了一个办法:找东西把它抠下来。找什么呢?我想到了一个东西——铁丝球。我拿来铁丝球,使劲刷它,终于把它刷了下来。我跑去把铁丝球洗了洗,继续拖地了。

  今天我真快乐!因为我动脑筋解决问题了。

  六年级:魏志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