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蓝玫瑰与紫玫瑰_600字

蓝玫瑰与紫玫瑰_600字

2019-05-05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窗台上种着一盆蓝色的玫瑰。

  碧绿的花叶,蓝色的花瓣,艳丽的花朵,醉人的香气。每当开花的时候,细长的花瓣凑成了一个花筒,引得蜜蜂直往里钻。我每天放学回家后,总要去看看它。

  它是我姐姐送我的生日礼物。每当到我的生日——12月19日,我就会整整一天呆在被子里,一个劲默默地流眼泪,不想再见任何人。12月19日,是我一生最黑暗的一天。

  前年的12月19日,正好是星期六。姐姐带我去外面玩,我们到一家饮品店去喝奶茶。我和姐姐一起走过公路,正当走到公路中间时,一辆摩托车从远处开来,故意朝我和姐姐这个方向撞来。姐姐把我推向安全的地方,自己却被摩托车撞飞了。我哭了,疯一般跑向姐姐的尸体,姐姐已经没有了呼吸。那一辆摩托车也跑了。我看着姐姐,无法接受姐姐离开的事实。我跪在姐姐的尸体旁边,摇着姐姐,一边哭一边说:”姐姐,你不能死了啊,姐姐你睁开眼睛看看妹妹啊,姐姐。“可姐姐已经永远无法睁开眼睛了。那一天晚上,我没睡觉,就一直盯着姐姐给我买的那一盆蓝玫瑰。

  去年的1月5日,父母对我说:”肇事者找到了。“我笑了,笑得很开心。找到肇事者,对我是一个最好的安慰。

  今年的12月20日,我拿着一盆紫色的玫瑰,来到姐姐的坟墓前,望着姐姐的照片,留下了眼泪。我将紫玫瑰放在姐姐的坟墓前,说:”姐姐,妹妹送给你一盆紫玫瑰,好看吗?“姐姐的照片是笑着的,好像真的很喜欢我送给她的紫玫瑰花呢!

  天堂的姐姐,你还好吗?

  五年级:吴树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