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_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_作文

2011-11-06 17: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一转眼,六年的生活就结束了,还真舍不得我的同学们。赵豪、老非、李起、李昂......还有我的老师们。

  唉,考完试就要分离了,眼前又涌现出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爱。有一次,我头疼,就静静的趴在桌子上,凯伦问我:“张磊,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我说:“没事,就是头有一点痛,没什么大碍。”可是凯伦马上就告诉了老师。“张磊要不然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吧”老师说。我连忙说:“不用了老师,我真的没事的。”老师说,下课我带你去买点药,吃了就会好的。

  下课以后,老师就给我买了一包头痛片,让我吃,那时我感动的泪如雨下,不争气的眼泪一下子就留下来了。

  母校啊!以后我还会再回来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