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一个善意的微笑_作文

一个善意的微笑_作文

2011-11-06 17: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善意的微笑
卡内基曾说过:“微笑像一股神奇的电波,也可以让你不知不觉的感动他人。”是的,微笑像一缕春风,可以化解彼此的矛盾,并让你感动他人。
一个善意的微笑可以化解矛盾,美国钢铁大王的宽广胸怀一直为人们所称赞,在一次晚会上,一个平日对卡内基很有意见的商人借此机会大力抨击卡内基,这些话恰好被卡内基听到了。那个商人看到卡内基走过来,心里尴尬,但卡内基只是用一个微笑去面对商人,从此,他们成了好朋友。
是的,微笑的力量是无穷的,正是因为卡内基的微笑,才化解了商人对他的偏见,所以我们应拥有一个善意的微笑。
一个善意的微笑可以给予人力量。
我曾经是一个弱小的男孩,体育成绩很不好,老是受到别人的嘲笑。在一次体育课上,我跑步摔倒了,同学们都哄堂大笑,这时体育老师走过来,给我一个善意的微笑。这微笑给予我许多力量,我鼓起全身力量,跑完了终点。从此,我由一个懦弱的小孩变的阳刚,由一个四肢简单的人变的强壮,全都是因为这个善意的微笑。
是的,一个善意的微笑可以给予人力量,正是由于体育老师一个善意的微笑才改变了我的一切。我会永远记住这个善意的微笑!
一个善意的微笑,可以使人与人之间更加快乐,和谐。
每天,当我们走进教室,看见每一个同学都面带微笑,你会觉得非常高兴,每当你回到家中看见家人开心的微笑,你会觉得异常温暖!
是的,多一个善意的微笑,世界会更加美好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