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写给老师的心里话_作文

写给老师的心里话_作文

2011-11-06 17: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写给老师的心里话

六年的小学生涯马上就要离开我们了,中学的大门正为我们打开。在毕业之前,我有许多的心里话想对老师说。

记得有一次。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这时,老师叫我把窗户关上,我便使尽九牛二虎之力也关不上,过了一会儿,我再用力一推,手没来得及缩进来。接下来,悲惨的事情发生了——我手指被夹出了血,老师见了,连忙停下手中的活,急忙问我:“小熊同学,你疼不疼?快去校医室。”我含泪并快步来到了校医室,校医帮我包扎好了伤口,我又回到了教室,老师又亲切地问我:“小熊同学,伤口怎么样?好多了吗?下次做事要小心点!”我再一次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还有一次。我第一次测试考到了满分,第二、三次却考到了80—90分中间。就在一次体育课上,我正和朋友玩得开心之时,老师却把我叫我她跟前,坐在大操场边上,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怎么?小熊,第一次考的那么高分,后面怎么骄傲了?要知道谦受益,满招损啊!”我听了老师的这一番话,脸顿时红通通的。

敬爱的老师,我爱您!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有蜡烛那种自我牺牲的精神,也有一颗金子般的心;粉笔染白了您的乌发;作业熬红了您的双眼。您对我的情和爱,深似大海,高如蓝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