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再见了_作文

2011-11-07 16: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母校再见了

  岁月匆匆,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从一个还在上幼儿园的小屁孩,变成了一个六年级的大姐姐。

  六年的小学生涯;六年的美好时光;六年的快乐伤心。六年了,这六年来,我们哭过、我们笑过······不知不觉间,我就要离开这个我生活了六年的母校了,好舍不得。有好多话想对医生生活了六年的老师和同学说啊!

  “罗老师,谢谢您。记得您经常用一些幽默的方法给我们讲故事,真的好怀恋。可是,由于您在做早操时,不小心把脚崴了,至此,就再也没有给我们上过课······”

  “冉老师,谢谢您。您对我们常常很凶,有时还打我们,我也受过您的打,可是,打是亲,骂是爱啊!您为了我们的事,操了不少心。常常用两三节课来给我们讲做人的道理,告诉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上该如何去走······”

  “王老师,谢谢您。您对我很好,可是,您并不偏心我,反而是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安慰我。记得那次,您陪我到彭水去参加演讲比赛,我没有发挥好,下来后我哭了,是您安慰我······”

  “同学们,这一别不知何时才能相见,回想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我们在一起哭过、在一起笑过······只愿我们能再见了······”

  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激,再见了,以后再见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