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_作文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_作文

2011-11-07 16: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您好:

       最近身体好吗?您经常腿疼的老毛病好些了吗?从小我学习就不好您没少为我操心。很多时候都是耐下心来给我讲题、讲道理,有时您实在受不了了也会对我一顿拳打脚踢。其实我也想好好学习,但真的是很困难。您说让我把您当做好朋友,有什么心里话就说出来不要放在心里。可我却没有对您说过一句心里话,因为我怕说了实话惹您生气不说可能还会换来一顿打。

       自从升六年级前的暑假里您把我送去补习班之后,就是那个暑假把我的人生一下子带上了正常的轨道。在您和老师的帮助下对学习一向不感冒的我猛然间来了兴趣。在六年级的期中考试中我的成绩终于有了提升。您的打骂声离我越来越远,笑容每天荡漾在您的脸上。这时候的我好像每天都飘在云上有些沾沾自喜,同时也放松了对学习的态度。放学后经常和同学去小店买东西。

      不知不觉中期末考试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老师开始发一些测试卷让我们做,也就是这测试卷把我从云上拉回了现实生活中。当我看到数学成绩的一煞那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为什么、为什么我一遍遍的问着自己,泪水一串串的打在卷子上。我不敢想象晚上回家等待我的会是什么。这个可怕的时刻终于到了,在从晚自习回家的路上您问我考试情况,我怯生生的告诉您考试成绩,当时您变得异常安静,一路上没再和我说一句话。回到家里您要看试卷我说落在学校了。就这样您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怒火,雨点般的拳头落在我颤抖的身上。我没脸请求您的原谅,是我太不争气了我知道您做的每件事都是为我好。

      妈妈您放心吧,为了我将来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也为了笑容能每天挂在您脸上,我一定改掉身上的坏习惯勇敢的去挑战我人生路上的一切困难。

     妈妈我祝您永远笑口常开,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肖蔓

                                                                                                                                          2010年12月11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