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园中访友 800字

小学六年级作文:园中访友 800字

2013-11-07 19: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走出教室,阳光扑面而来,金黄的日光映着我的脸颊,全身都暖洋洋的,真是舒适极了!

  一路逛着,一路跑着,也没带上什么东西去问候我的朋友。

  那座石雕呀,他是我最好的知己。石雕,你如一位慈祥和蔼的老人,静静地听着我的倾诉。在我伤心难过之际,只有你陪伴在我身边;在我高兴之余,我也愿意与你分享快乐;在我烦恼之时,你也倾听着我的苦恼。你又似一位威武的将军,从不畏惧任何事。风,来了,你傲然地藐视了他;雨,来了,你依然屹立在那里,你是多么的坚强!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虫去鸟飞,花开花落,你历尽沧桑却依然不曾改变。

  走进园中深处,梧桐筛下斑斑点点的阳光,青草也害羞的低下了头。每一片树叶都是我的朋友。它们热情地同我挥手,欢迎我的到来。你听,“沙拉拉”“沙拉拉”。我静静地闭上眼睛,仿佛自己也是一片树叶。我的身体是那样的轻盈,我在树上尽情的舞蹈,风儿为我伴舞,鸟儿为我歌唱。血液在身体里旋转,流淌。

  这园中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地跟他们打招呼:你好,长着八条腿的蜘蛛!你织网的技术,恐怕世上没有几人能比得过你了吧?你好,舞动的柳树!你舞动着你婀娜的身姿,是邀我与你共舞吗?你好,悠长的溪流!你碧绿的身躯,真让我羡慕。你好,细长的丝瓜!你修长的体态,一副含羞的模样,就像一位美丽的姑娘呀!你好,飞扬的蒲公英!

  你白色的绒毛在阳光下闪耀,让我不禁感叹你的纯洁。喂,青翠的小草,你是什么时候探出脑袋的?我猜一定是在我不经意之间吧。

  看见一只小虫的躯体,我仿佛看见了他昔日蓬勃的生机;拾一朵落花,我仿佛嗅到了往日她芬芳的清香;摸到桑叶的质感,我仿佛看见了一只只蚕茧。

  还是金灿灿的阳光,舒适的感觉。我该回去了,我轻轻地挥手,告别园中的朋友。踏上一条幽径,带着无限眷恋,越踏越远……

  大黄鸭嘎嘎:

  你的文章条理清晰,开头和结尾都格外分明,文中也运用了许多好词好句,让人看了回味无穷。不过大黄鸭希望你能交代一下这个园子,是学校里的小花园吗,还是外面的呢,有点不清楚,其他都很棒,再接再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