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忆_700字

2018-11-07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琉璃般剔透的心裂开了,童年回忆化作了袅袅轻烟,飞逝而去,融进了天空,为湛蓝的天空增添了一份明媚,为黑夜增添了以神秘。心的裂缝渐渐恢复,好像童年不曾经过,然而,当我抚上心头,就会感受到那点点快乐。

  童年,光华流转,波光潋滟,看似在眼前,伸手想要触及这美好,却又远在天边。为了拥抱住这美好的瞬间,我追随着他的脚步,渐行渐远……

  灿烂的阳光耀眼无比,稚嫩的脸庞染着红晕。我们来到了竹林边,一片幽邃的竹林青翠欲滴,清风拂过,竹叶蹁跹,夹杂着宁谧之美的竹叶飞舞着,拂过了潺潺小溪,给镶上了金边的小溪添了一丝柔和之意,使风景更加的如梦似幻,美得惊心动魄。

  望着这美景,我们稚气的脸上都不约而同的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挽起裤脚,踏着轻盈的脚步走近溪涧。我一个不小心脚滑了,顿时,翻了个四脚朝天,巨大的水花从我身边落下,溅起了一阵阵浪花,伙伴们见我摔了个“乌龟见天”,哈哈大笑。我不禁羞涩而尴尬地笑了,心中暗暗记起一笔账。突然,眼睛咕噜一转,一条妙计浮现在我脑海中,嘴角勾起一个弧度,伙伴们见我笑得毛骨悚然,都不禁打了个寒颤,心中警钟大响,暗叫“不好”,都快速逃跑。见此,我不禁气恼的跺了跺脚,心想:不行,我一定要把这笔账换回去!于是,我朝他们泼了一大片水,把他们的衣裳都打湿了。伙伴们见我“出击”,都停下了脚步,四面向我迎来,把我团团围住。无处可逃,我只有双手抱头,作投降之态,向他们求饶。可是,伙伴们毫不留情面,一片片凶猛的水花朝我涌来,而我被淋成了个落汤鸡。

  于是,大家都开始了泼水大战,一颗颗艳丽夺目的水珠,形成了项链,交织在一起,夹杂着欢声笑语落入水中……

  虽然我与童年回忆的距离相差甚远,永远也触及不到它,但我的心却与他联系在一起。

  六年级:苏兰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