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记一次运动会_700字

记一次运动会_700字

2018-11-07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2月18日”这一天是我盼望已久的一天,因为我们内江八小要开展一年一度的冬季田径运动会。在去学校的路上,我情不自禁的哼起轻快的小曲,希望这次我们班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到了学校,操场上十分热闹。同学们一个个都在做运动会的准备:有的在安排摆放椅子的场地;有的在安放运动器材;有的在为运动健儿们打气。真是忙的不亦乐乎。等到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操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员的精神抖擞又带着一丝紧张。终于轮到我们这个年级比赛了,最激动人心的是我们班的向梓豪同学跑1500米。在裁判员“嘭”的一声令下,向梓豪像猎豹一样飞奔了出去,“向梓豪,加油!向梓豪,加油!”拉拉队大声的喊着。这时,向梓豪已经超了别人两圈多了。最后一圈,40米……30米……20米……10米……,他一下就冲过了终点,获得了第一名。“耶!”我们一起欢呼着,为他感到高兴。

  下午的接力赛更是惊心动魄,每个班只选了四十名同学参加比赛,而我早已做好了准备。终于到六年级接力赛了,前面的同学都跑得很快,只是不小心掉了三次棒,我们都以为这次稳拿倒数了。快轮到我跑了,我做好了接棒的姿势,等一个同学跑过来的时候,我接过了他手中的接力棒,然后奋不顾身的冲了出去,又把接力棒递到了另一个同学的手中……最后我们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真是有惊无险啊!

  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这次运动会真精彩啊!

  六年级:郑世卓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