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的人类_750字

2018-11-07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现在的社会大部分人都认为最重要的是钱!如果是这样认为的,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许许多多人为了钱就可以不顾一切,我很想问一问:“难道钱就是万能的吗?它能买来真正的的亲情.友情吗?”

  只听远处隐隐约约传来:“吱——吱——吱”的声音,我听见了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我心想:“诶,人们有开始新一天的伐木之旅了,难道人们就不知道保护环境吗?”往我所站位置的东边看,看到的景象定让你大吃一惊,一片流露在你面前,山上一点绿色也没有,只能看见一片黄土。再往西边看,树枝繁茂,满山遍野的翠绿,看不见一丁点儿黄色,再往东面看,我沉默了…我好想上前阻止,因为据资料显示,如若砍伐大量植物,就会引发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难,这都是自然对人们乱砍乱伐所赠予的灾难。人们砍倒一棵树容易,可种一棵树难,所以保护好地球上的一草一木吧!

  还有一些工厂排放污水,因为经过检查不仅需要时间还需要钱,所以一些工厂怕损失个人利益便将污水直接排放到原本清澈见底的河水中,排放一次后,发现没人管,便继续排放,便对河水产生了依赖,久而久之污水排放越来越严重,最终使得水源发黑.发臭。一些老人看见这样的场景不经潸然泪下,想起了自己童年时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河水中嬉戏的快乐场面,可如今再也看不见了,不仅因为自己老了,还因为河水的严重污染,如果人们不计较个人得失,那么世界便会更美丽!

  如果不是因为人们的贪婪,对钱的热爱,那么世界也不会变成这样,许多人说:“钱乃身外之物,但许多人恰恰相反,有科学家预料50亿年后地球将会灭亡,但是如果人们还是这样对待地球,必将加速地球的灭亡,所以从现在开始,保护地球吧!因为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

  六年级:杨慧

  

  点评:文章行文流畅,上下连贯,主题明确,线索明朗,结尾点题,前后呼应。

  文章的立意也不错,紧紧围绕人类的贪婪导致对家园的损害展开,作者通过真实的事例来呼吁大家保护地球。

  然而作者只写到了“是什么”与“为什么”,可以再增加“怎么做”,使得文章的内容更加完整,丰富。希望作者再接再厉,加油哦!

  点评老师:金冬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