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糖果_750字

2019-01-07 08: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幸福是什么?对老师来说,幸福是学生的好成绩;对农民来说,幸福是田地里的好收成;对女孩来说,幸福是身上精美的饰品……而在我看来,幸福只是一块小小的糖果。

  小时候,家里有一个漂亮的水晶罐,它是由小块小块六边形水晶镶嵌而成,端起来重重的,妈妈平时都不让我碰,怕我把它打碎了。但真正吸引我的不是水晶罐,而是水晶罐里装满了各种各样彩色的嵣果。但是这些不是给我的,妈妈怕我偷吃吃坏了牙齿都是等到来客人时才会打开糖罐,我才能有幸分到一块。小心翼翼地剥开糖纸,看着里面晶莹透明的水晶糖迫不及待地含在嘴里,真甜啊!从此水晶糖便成我的向往。

  一天,妈妈不在家,我便翻箱倒柜地找出了那个水晶糖罐。哇,好多的糖呀!我的大眼睛顿时明亮起来,睫毛忽闪忽闪的,口水直流,我连忙用手抓了几块糖放在自己的口袋里,吃着甜甜的糖,心里也变得甜甜的。以后每隔一段时间,我都偷偷的拿出几块含上,有时晚上睡觉手里都还攥着一块,等到早上起来,手心里还残留着糖果的余香。每次吃完糖,我都会把糖果纸平平整整的夹在书里妈妈不在时。我便拿出它们,放在眼前:红色的,蓝色的白色的……我的童年就是这么甜甜的,多彩的。

  可是不久,这件事就被妈妈发现了,妈妈把糖罐换了地方。我伤心极了,在房间不停地哭着。妈妈没办法,只好和我约定只要我在学校得一朵小红花,就可以吃一块糖。于是我开始努力的学习,每天都在幼儿园里积极表现,而为的只是一颗小小的糖果。但每次当我拿着老师奖励的小红花换糖果时,我都咧开嘴,笑得像朵花一样,每当这时妈妈总会刮刮我的小鼻子说:“瞧你这没出息的样!”

  如今,我已经长大了,想吃到糖果已经是轻而易举的事了,而小时候那些糖纸大多也找不到了,但每当回忆起童年给我带来快乐的幸福糖果时都会不由自主地舔一舔嘴角,它们不仅给了我甜蜜,也使我拥有了幸福的童年!

  六年级:魏子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