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一】_400字

2019-01-07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一阵可真热闹,猜猜是什么?当然是我们一家搬新家啦,你还不知道,我们搬新家两次了呢,第一次,从离学校非常近的地方搬到了薛家岛,好远啊,6点半就要起床,现在,又搬了一次,把之前的家给我姥姥,我们则进新家,现在装修的差不多了。

  墙面、地板、灯都安好了,家具只进了几件,可是花费了好多好多的钱,现在主要的是安窗帘。书柜的书也搬过去放到了新的书柜,整理得很不错,我弟弟那屋书都没搬过去,床倒是安好了。暖气也来了住进去简直是指日可待呀。

  我住的小区是香江旺角,离四中很近,上学校也近了不少,虽没有达到很近的程度,但也很不错。从二房间到了三房间,我住一间,弟弟住一间,爸妈住一间,为了的就是不拥不挤,个睡个的,我的屋小,弟弟屋大,因为我妈妈要给弟弟买一架钢琴,所以才大。

  不知以后会怎样,但一定是好的,继续期待新家【二】吧,补充一下,我住在青岛,学校是香江路第二小学,麦格上没有这个学校,不要误会哦。

  六年级:赵玉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