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忘不了你的关心_550字

忘不了你的关心_550字

2019-01-07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微笑就像一阵阵春风吹过我的心扉;她的一句话就像一杯热巧克力,温暖无比;她的关心就像一位妈妈一样,充满着爱以温暖。

  记得那是一次考试,当成绩出来时,我张大了我的大嘴巴。噢,不!75分,我从来没有考过这么低的分数,哪怕是语文。我的心里充满了伤心和委屈,但是她,却与我相反,她是全班最高分——95分。同样是同学,怎么会差了这么多。我在心里默默地想:“就你厉害,就你牛。”原本是好朋友的我,在心里嫉妒起她来。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马上跑了过来,对我说:“你怎么了,是因为考试考差了吗?“她的脸上露出关心的神情,而我却无意理会,只是深深的瞪了她一眼。她的脸上充满了悲伤,我偷偷回过头去看她——她要哭出来了!我无比懊恼,急切的问她:“你怎么了,刚刚我瞪你是因为我嫉妒你……“她却对我说:“你不要伤心,我们都考差过,都享受过什么是在低谷生活的痛苦。当然,我们也享受过,什么是在天空中无比自豪的飞翔。米,你相信我,你下一次的考试,肯定会考到第一名,只要你不断地进步和相信自己!”

  这一句话,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灵。原本对学习无精打采的我,突然就像找到了一盏可以依靠的灯笼一样,开始奋发向上。谢谢你,敏敏,谢谢你的关心。当然,也谢谢你,我的发泄瓶。

  六年级:额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