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桌大乌龙_500字

2019-01-07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生活中,喜怒哀乐是我们的调味品。有了喜怒哀乐,生活不再枯燥,而充满欢笑与悲伤,这,便造就了多姿多彩。

  有一件事,我一直没忘,它更带给了我幸福,小时候,有一件窘事能够回忆,难道不幸福吗?

  那是一个温暖的春天,我们来到了太子湾公园,和好友相聚一堂,分享这欢乐的时光。点好了菜。我们在餐桌附近玩耍。我追着他们,跑呀跑呀跑,忽然停了下来,汗水从颊边滴下,我好累。忽然,我眼睛一亮:黄色的桌布上,摆了几道点心。我兴冲冲的跑了过去,伸出手就要去抓点心,抬起头来,高兴的说:“这么快”啊。最后一个字我并没有说出来。因为桌子旁坐着的,并不是家长们,而是一些老太太老爷爷。一个老奶奶笑眯眯地说:“哈哈,拿吧,没事。”我支支吾吾地收回了手,:既窘迫又尴尬,“对……对不起,我,不用了,谢谢”说完,我便转过身往自己那桌跑去,脸上热的发烫,我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我偷偷回望了一眼,老奶奶还是笑眯眯得望着我,我更窘迫了,飞快的向那边跑去,脸更红了,真是丢人丢到家了!小伙伴看到我,关心的问“怎么啦?”“没事,就……没什么事,我们继续玩吧!”如果让他们知道,我岂不是更糟糕了!

  也许当时真的很尴尬,但现在回忆起来,却是如此的想——会心一笑。

  六年级:潘语潼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