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_550字

2019-03-07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今天你是评委,在看台上,一定会看到这激动人心的广播操比赛。我们穿着统一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整整齐齐地站在操场上。当音乐响起,比赛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这就是我们城校办比赛时的场景。这天上午第二节课广播响起,原来是比赛要开始了!我们迅速收拾好桌子,整装待发。庄严的入场音乐响起,同学们做到”静、齐、快”三个要求纷纷来到楼下,似乎准备进行一项大事。”蜗牛和黄鹂鸟“的歌声响起,要准备入场了。等待着前面的班级入场完毕,我们也紧随着入场。”踏、踏……“仿佛有一只无形的哨子,在同学们的脑子里吹奏着,整齐的脚步声一直到草坪的正前方。和平时比起来,这次的入场真是出乎意料,这和几个月来的不懈努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一天,我们来到操场上,老师纠正了几个小细节。第一个动作是侧平举。我们将双臂伸直,和肩膀同高。这个动作很费力,过了几分钟,有好几双手放下。但没过几秒,又纷纷举起。汗珠从头顶落下,湿透了同学们的衣衫,但大家仍以惊人的毅力坚持着。或许大家心里都有一个念头:每一次的联系都可能是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这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耀,而是老师的、学校的荣耀。就这样,我们联系了一天又一天,不只是我们辛苦,那些帮助我们的老师更为幸苦。

  可是,我还是在腹背运动时失误了。这个失误会给学校丢脸,这件事一直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六年级:任耿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