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亲情,触动了我的心灵

小学六年级作文:亲情,触动了我的心灵

2013-11-08 17: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亲情是一缕缕光,为我驱逐黑暗;亲情是一把把伞,为我遮风挡雨——亲情,触动了我的心灵。

  温馨的清晨,让我沐浴亲情。

  初中以来,天天都要早起早走、特别是在深冬,早上上学时还漆黑一片,晨星点点。走在路上,总会感到有些阴冷与孤寂。

  但是,母爱融化了它们。

  每天早上,妈妈总会起得早早的,为我精心烹调一顿美味的早餐,那不是普通的早餐,那是充满着母爱与关怀的早餐,散发着亲情的芬芳。每当我上学前,总能吃到它。母爱给我温暖和勇气,,使我不再惧怕深冬的严寒和孤寂。因为,亲情包裹着我。

  在下楼后,母亲烹调的早餐带给我的温暖还没有散去,那一句句充满母爱的话语又向我飞来。

  “路上小心!”“慢一点,注意安全!”——每当母亲想我传递这些充满亲情的话语的时候。我总会在心中默默的享受。此刻,我沉浸在亲情的海洋里。

  幸福的陪伴,让我沐浴亲情。

  记得曾经我得过一场大病,那场大病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不仅仅是因为它不停的折磨我,更重要的是它让我感受到了小姨对我的疼爱

  那时,父母正好出差在外,爷爷奶奶又体弱不堪,我一个人孤单地躺在医院内,过着一天又一天冰冷的生活。但是,一个人的出现,让整个病房温馨起来,那个人,就是我的小姨。

  那时她还挺着个大肚子,但她依然坚持日日夜夜的守着我,陪伴我。扎针时,她给我鼓励,让我不再害怕。

  那时,我感受到了亲情,触动了我的心灵。

  亲情,像潺潺流水,滋润我的心田;亲情,像阵阵微风,抚平我的伤痕;亲情,像细细春雨,激荡起我心中的涟漪;亲情,触动了我的心灵。

  范文站寄语:

  首先一篇记叙文作者似乎想把它写成散文诗歌的格式,这是需要注意的。本篇作文语言优美,只是叙事描写比较简单,如果能将小姨大肚子来看望生病的我进行详细阐述,文章内容应该会更丰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