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有趣的“比手画脚猜成语”游戏_350字

有趣的“比手画脚猜成语”游戏_350字

2019-06-10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哈哈哈!”教室里传来一阵阵笑声,原来同学们在玩“比手画脚才成语”的游戏呢!

  现在上台的是罗浩彬同学,只见他像小沈阳一样地跑来跑去,发疯似得使劲摇晃头和身子。同学们都在议论纷纷,有的说是“摇头晃脑”,有的说是“趾高气昂”,还有的说是“大摇大摆”。我想,应该是“疯言疯语”吧。可是,答案都不对。又见罗浩彬改变“战略”,随即大叫一声:“啊!”,真像“河东狮吼”呀!可同学们仍是疑惑不解。等老师说出答案,是“疯疯癫癫”。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笑得捂着肚子直喊疼……

  这节课我们体会到了快乐的滋味,快乐像一只只鸟儿在教室里飞来飞去,传递着自由和欢快的气息;又像一朵朵花儿尽情绽放着,让每个人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还像一个个小音符蹦跳着,奏出一支支欢乐的歌……

  六年级:超超老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