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_800字

2019-06-10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新年早已经过去了,可是微信里的“红包流”却迟迟没有走。就在今天,我在妈妈的手机里体验了抢红包的乐趣!

  随着微信里的“红包流”连续不断,抢个几分钱也能乐在其中,或许看中的就是这份热闹的气氛吧!虽然发红包的钱不多,但其中承载了朋友间、亲情间的情分和祝福。

  今天,我做完了妈妈给我布置的作业,正想到客厅跟妈妈汇报,只见妈妈愁眉苦脸,眼睛却一刻不离手机。我跑过去,向妈妈汇报完后,可妈妈却没有理我。我大叫一声,妈妈突然身体一颤,才回过神儿,为我:“怎么啦?”我用疑惑的神情望了一眼妈妈,瞄了一眼手机,心想:没想到我妈对抢红包怎么感兴趣,看来抢红包真是挺好玩的吧!想到这儿,我对妈妈:“我作业做好了。妈妈,你是不是在抢红包呀?看你的神情,应该是手气不太好哦。”“去去去,小孩子不要玩这种游戏,做好作业就去看会儿书!”我垂头丧气地走了,心里还真有点儿埋怨妈妈。过了一会儿,妈妈就去照料她的多肉了!我呢,就趁她不注意,趁机拿她的手机玩了起来!

  打开手机里的同学群,刚好一个红包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不慌乱,连忙按了红包,点击拆红包。哇!0.5元!心里暗自高兴,心想:抢红包原来挺简单的嘛!为什么妈妈总是埋怨抢到分票,而抢不到毛票呢?这时,又一个红包出现在我的眼前,我赶紧点击拆红包,这次少了点只有0.12元……不知不觉感觉抢得越来越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老天爷看到我运气不错,把好运给了别人,最后成了抢的最少的了。没办法,我只好按照本群的规矩来办—抢的最少的发红包。结果,妈妈居然设了密码,害的我发不成!看来我妈为了防我,下了很多功夫。但是在他们的一再催促之下,心想:反正都会被妈妈发现,还不如告诉妈妈,把手机还给她。最后,妈妈发了红包,当然也少不了我妈的一顿教育。(规矩太多)

  在享受抢红包的乐趣时,不仅让我增添了快乐,也让我明白,收获到了一个道理:一份小小的红包,传递的是大大的祝福,别看它面额小,里面承载的祝福却是满满的。

  六年级:何一坤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