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吴山天风_650字

2018-02-12 08: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五·一”劳动节,我和陈昕瑞等人去吴山天风完成帅老师布置给我们的综合实践活动,一天下来,我们不仅学到了很多,还吃到了美味的小吃。

  我们先乘坐25路公交车直达吴山公交站。下车后,我们每人都在肯德基买了一个甜筒,然后一起来到了吴山天风,我们先在吴山天风合了影,然后走过大街小巷,看到了各种琳琅满目的商品,我们精挑细选,买了很多东西,我们赞不绝口。

  接着我们一起去怪宅探险,我们先走进了一条长廊,来到了一间黑乎乎的房子,我们继续往右走,看到了一具具骷髅,我们一下子尖叫了起来。接着,我们又往左走,走下台阶,看到了一具棺材,我们听见棺材里叫着“我冤那”,吓得我们都缩成一团,最后,我们“过五关斩六将”,经过了5—6分钟,我们从昏暗的怪宅中走了出来。

  然后,我们一起去甜品店吃了甜品,并一起讨论下一步的计划。

  吃完甜品后,我们再次来到吴山天风,我们爬上山,给下山的路人们发放了调查问卷,经过调查问卷的反馈,我们总结出以下几点让路人觉得不满意的地方:

  1.吴山天风的卫生不好

  2.吴山天风座位太少

  3.吴山天风的圈地太多

  4.吴山天风没有导游

  5.吴山天风中的财政厅所占用的绿地太多

  发放完调查问卷,我们一起去了游乐场玩,里面有很多好玩的游戏,让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陈昕瑞和汤诗鸿的“360°旋转我不怕”的比赛,两人坐上旋转车轮后,管理员按下了绿灯,紧接着就是360°大旋转,最后因为陈昕瑞有恐高症,最后败下阵来。

  这次在吴山天风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是却让我学到了很多,使我受益匪浅。

  六年级:情殇依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