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疗_1200字

2018-10-13 09: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妈妈组织了“吉祥三宝”里面的四个家庭,分乘两辆车,愉快地驶向了位于巴南区的东温泉。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抵达目的地,“秀泉映月”温泉度假酒店。“哇!”我们几个小朋友异口同声地叫起来,“好漂亮啊!”过道两边盛开着红的、黄的小花,雨后的树叶挂着水珠,明艳而又生机勃勃。

  我们进入更衣室,在换泳衣时,妈妈告诉我,这里还有特色的鱼疗哦!我一听“鱼疗”,便立即感觉到新奇!“鱼儿还会治病吗?”边换衣服我边念叨:“鱼疗在哪里?我要先去鱼疗……”

  换好了衣服,我们立马冲出更衣室,没想到,首先映入眼帘的居然就是“鱼疗池”三个字。爸爸已经坐在池中接受鱼儿们的“治疗”了,我迫不及待地跃进鱼疗池中,“咚——”一声,爸爸身边的鱼被吓得四散逃窜。我一屁股坐下去,尽力伸长双腿,屏住呼吸,静等鱼儿们来为我作神奇的治疗。

  受到惊吓的小鱼很快恢复了本性,朝我与爸爸的身体游来。小鱼真的很小,仅2~4厘米长,全身灰色,看起来超可爱,像一个个灵动的小精灵。但是,它们的数量却是非常多,密密麻麻,至少需要以千数计。正当我观察那些可爱的小鱼时,已经有好几条勤快地开始了对我的“治疗”,“好痒,好痒!”我忍不住缩了缩脚。这时,我看到一只小鱼粘到我脚指头上,感觉那里一麻,并不是很痒,不过,当很多小鱼围过来,一起行动时,我的脚便觉得又麻又痒。只一会儿,我的脚指、后跟、脚背,全都挤满了鱼,它们头朝里,尾巴朝外,简直跟刺猬没有分别。现在,我终于搞明白,原来,这所谓的鱼疗,就是让鱼来啃掉我们身体上的一些死皮肤。它们的小嘴不停地啃着我的老化角质,我的脚太痒了,真想抠一抠,可又不能动一下,因为只要稍微做一些小动作,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们就会被吓跑。我可是一位爱笑的小甜妹,这一次居然坚持了2分钟,最后,实在忍不住还是笑出了声,果然不出我所料,小鱼们全都一晃闪开。

  我不死心,止住笑,再次把我的小脚伸到了鱼池深处,奇怪,这次,我居然适应了一些,感觉没有那么痒了。小鱼们的小嘴啃着我的皮肤,感觉太舒服了,就像谁在给我按摩一样。我转头一看,天啊,爸爸的身体,差点被小鱼们给包裹起来,我便赶紧向爸爸发出请求:“爸爸,你抖一只脚吧?”爸爸非常享受,并没有理我。可我没有就此罢休,继续缠着爸爸:“爸爸你抖一下嘛、抖一下嘛!”爸爸被死惨烂打搅得不能安生,总算满足了我的要求,在水中一动身体,结果小鱼全部朝我扑来,小嘴争先恐后地贴到我的皮肤上,现在,我成了只大刺猬啦,这种感觉10年了才第一次,太爽了!

  后来我们又出去泡了几个小池的温泉,水非常干净,温度也适合,旁边鸟语花香,我们玩得太开心了,最后我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最让我难忘的,便是那些能“治病”的小鱼儿们!

  六年级:周梓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