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的乐趣_700字

2018-10-13 09: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说起写作,恐怕没人会喜欢吧,但是,只要细细品味写作的乐趣,就像一颗美味的糖果一样。

  小时候,我写作就是一篇流水丈,但我当时不明白什么叫做流水丈,就自然不会放在心上了,多次拿给爸爸妈妈看,,却还是说成流水丈,瞬间失去了信心,从此我不在写作了。一年之后,我已经明白流水丈是什么意思了,我再次写了一篇作文,终于得到了赞赏,我再次喜欢上了写作。为了写出更好的作文,我报名了一个叫做弘德教育的作文辅导班,学了很多年了,经历了许多有趣的事情,作文都快达到最高级了呢。功夫不负有心人,去了一次弘德教育组织的夏令营,回来后,写出了一篇两千多字的作文,费了不少力气,挺值得骄傲的,虽然没上,但我也不怪发表作文的老师,因为作文打字上去毕竟很累。又过了不久,便出自了一篇作文森林里的秘密,虽然字数只有几百字,但上了小学生有优秀,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喔。

  不过弘德教育最后经营不下去了,但我坚信一定会再次开业的。没了弘德的帮助,怎么发表作文呢?这可难不倒我,现在我又找着了一个叫做麦格的,可以投稿得稿费呢,最高50元,我也发表了几篇,但都因字数太少而失败了,但我还是会坚持下来的,努力不放弃写作的兴趣,最终发表了一篇我的美好圣诞节的作文,不容易呀。愿你的作文更棒。

  写作的却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现在,我仍在写作当中,暑假日记,老师布置了十篇日记,我却多写了十几篇日记,为了的不是赞赏而是写作的乐趣,我开始大胆开始了写书,前几次失败了,这一次,我将继续,为了写书成功,便奋加努力。

  写作其实并不难,并不那么令人烦恼,只要把它当成一颗美味无比的糖果,尝了再尝,细细品味,便真成了一颗美味无比的糖果。现在,你爱上写作了吗?

  六年级:赵玉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