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我最喜欢的汉字---------坚_450字

我最喜欢的汉字---------坚_450字

2018-12-13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喜欢汉字,不管哪一个字,我都喜欢。我喜欢坚字,因为它不但给了我勇气,也让我学会了做好多事,这是要从四年级说起。

  那时我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什么也不会做,同学们的笑话我,说我笨,我很伤心,都有了不想读书的念头,但我没有这样做,因为我想到妈妈的话:不怕困难,前进你就会进步,很成功,坚持就是胜。我就努力起来,现在的我已经学会做很多事了我喜欢这个汉字,它上下结构,可以组好多种词,它的意思是坚强的意思,不怕别人伤害你。我喜欢这个汉字,看到它,就像看到心中的一团烈火。我也喜欢不的字,比如说代表开心的心字,代表学习的学字,我认为这些字以后可以给我们带来帮助。汉字是汉字王国的使者,是我们的朋友。

  六年级:唐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