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元旦_450字

2018-12-13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十二月三十一日,我们学校今天要开元旦联欢会。

  我们早上正常上课,下午开始联欢会,我特别开心,因为我准备了一个特别好玩的节目还是一个小品,《新版上海滩》,我和以前一样,在上面帮大家搜音乐,不用一会终于到了我们的小品,我和郑瑞豪慢慢的走上“台”我唱了一会叶丽仪的上海滩,郑瑞豪就在这里帮腔就说:“强哥,我发现您的歌声是越来越美妙了,您是要去开演唱会吗?”我给他说了会话走上了“馄饨店”收保护费,但是没收到,身为大哥的孙邦耀拿出了“菜刀”一下捅死了郑瑞豪,孙邦耀拿着菜刀对我说:“要么我死,要么韩子杰死!”大哥把“菜刀”给我,我拿菜刀捅死了孙邦耀,故事就这么完了。还有一个比较好玩的节目,是马麒镇表演的一个魔术,特别好玩,马麒镇让许开通上来,选一张扑克牌,然后给我们看,看完了在放回去,让许开通自己洗牌,洗完了可,马麒镇对着自己打开了牌,很快就找出来了,然后又是我来,马麒镇和往常一样,很快都找了出来。

  我今天十分开心,因为今天是元旦联欢会。

  六年级:宋一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