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你_600字

2019-04-13 0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是个冬天的夜晚,寒风飘飘,是既痛苦又难过的夜晚,我流下了许多眼泪,为什么我要出现在这个世界,我讨厌你,姐姐,我受够了,我们在一个屋子里就会吵架,也许,我没在这个世界,我们就不会吵架,为什么我那晚会发那么大的火,您知道吗?你以前打我,多年来,你的脾气还是没改,你叫帮我帮你倒茶,我帮你,有时候你的挑剔、动不动就发火我真的很讨厌,那么,你说的,从此你不是我姐,我人也是有脾气的,处处让这你,我受够了,我也真没用,动不动就哭。

  “告诉你,我不理你了,自以为是的家伙”。姐姐生气道。

  “随你怎么说!我受够了”。我大声骂斥道。

  “哎哟,再说一遍”。姐姐用蔑视的眼神瞟了我一眼。于是,我就大大声声地重复刚才的一句。姐姐便狠狠地打了我一脸。我怒斥道:“我受够你了,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你是我姐,为什么我姐是这样的,从此我也不是你妹!”姐姐,再次打了我,我失声哭泣道:“有本事就打!”姐姐便打了好多次我,她便气冲冲走回自己房间。我便大声哭了起来,说不尽的痛苦,流不尽的眼泪。然而我并没有打电话向爸爸、妈妈告状,告了又能怎样,从小我就很坚强,有什么伤心事就自己咽,但我累了,我终于在一次吵架大哭了起来,哭久了,我头便开始痛起来,我便忍着,拿日出日记本和笔,写出了今天发生的事,又哭了起来,心里痛恨地想:我不会认你姐了,我恨你,我好累好累。

  我真的好讨厌你,姐姐。

  有时候,我抛开一切……

  六年级:张芸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