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同学间的友谊_550字

同学间的友谊_550字

2019-04-13 0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是四年级还是五年级时,老师让我参加一次朗诵,要求必须穿夏装校服,系红领巾。而我当时因为刚转来学,校服没有准备齐全,便向班里同学借。一位同学一听,二话不说立马就答应了。

  下午来学,我早早地来到班里,等待着他地出现。五分钟过去了,他没有出现,十分钟、十五分钟、二十分钟都过去了,他还没来。我焦急地等待着,心情无比烦躁。我想:他会不会有什么事耽搁了时间,或者干脆来不了……他什么时候才会来啊,怎么会这么慢……有什么办法呢?我问了问其他同学,他们都说没看见。我心急如焚,心中有如乱麻,干什么事都没心情。两点半了,他依然没来,我心里又想:他该不会生病了吧?我该怎么办呢……他要是真来不了怎么办……同学门都没带校服啊……到底该怎么办呢?我已经麻木了,默默地等待着他,却迟迟没有见他出现。

  终于,我见到了他,一路小跑,气喘吁吁地进来了。看到他手里没拿任何东西,我心中有了不祥得预感……他忘了带。我一下子如坠冰窟。令我没想到的是另一位同学拿出了洁白的校服,突然对我说:“我带校服了,你穿我的吧。”我换上了校服,那校服上似乎有什么东西。我看到了,那是夕阳的余辉,同学的情谊。心里总浮现出他那高大挺拔的身影和那鲜艳的校服……

  这一次,我感受到了同学间纯真的友谊!它是那么好,见证着同学们善良和淳朴的本质。

  六年级:魏志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